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

再見,再見



La Belle Epoque寄售不經不覺已有半年,一直無法提供穩定貨量更新,半年後,我決定小休一陣子,暫時停止寄售的事。在這店寄售是很好的快樂經驗,老闆娘會給我提意見,讓我知道市面狀況,也了解如何把東西改良,做得精細一點,一直進步是非常重要的事,就算可以不管市場這回事,也要有進取的心,才會感受到更多的快樂。

把成品從店裡帶回家時,依依有點不捨,再見了,也意味著將來會再見面吧。希望將來有機會再繼續寄售,我告訴自己,如果再開始寄售,要有完整一點的計劃,完備一些的安排。店子裡聚集了很多漂亮的手工作品,都是手作人用心做出來的一件又一件的精品,曾經和他們一起,一起收納在精巧的佈置下,其實也是一種福氣。

2011年我會再努力一些。(我答應自己的說。)

***
早前在店裡寄售的貨品已經帶回家了,大家如果有興趣,可以發電郵到aforsim@gmail.com把它們帶回你的家。:)

2 則留言:

  1. Will check your blog from time to time to viewing your latest creation! I love your work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usana,謝謝你啊,我會努力的 :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