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

thank you che n che mama

thank you che, thank you che mama

謝謝朋友為我帶來一大袋鈕釦,都好喜歡,謝謝朋友的媽媽送我這些,要把它們做成新的a*for。

自從開始做手作的飾物以來,不時收到朋友慷慨餽贈,給我家中珍藏多年的鈕釦或碎布,也有已經用不著的飾物。我一直想把舊的東西變換成新的東西,那樣,可以讓本來要給棄置的,有了新的生命,成為另一個人的收藏或珍寶。

家中的雜物好像越積越多,但是我知道那些不只是雜物而已,它們仍有待我再次細心欣賞,發掘它們的另一面,它們仍有無限的可能,只是看我到底有沒有這個發現的能耐。我未必是有天份手很巧的一群,但是我喜歡在工作案前埋首細細併細細縫的時刻。希望有一天,我可以把更多的時間和心力花在我喜歡的事情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