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

what time is it bracelet series




新一批手鍊終於做好,部份將於6月1日,在la belle epoque正式發售,詳情將於稍後公佈。

這是我第一次,把東西帶到實實在在的一家店去作寄賣,心情忐忑,戰戰兢兢,有期待,也有擔憂,我不肯定自己是不是適合讓東西放進一家店裡去,擔心我做的量不多,也擔心會有自己給自己的許多壓力。不過思前想後不行動也不是辦法,就試一下吧。

這次的手鍊花了好多精神在翻新與清潔之上,能找到完整的錶殼是一種幸運,不知下一次會不會再遇上合適的,這種運氣不常有,今次帶回家的錶帶裡,有兩個也不能用,發現有的耗損憑我的力量無法修好,於是只好報銷作廢,或者有天能把它改裝成別的飾品,暫時只能放在一旁,望著它輕嘆。

因為想要把它們都做得更好,於是得要從錶帶的基本結構開始去了解它,問師父,問朋友,試著落手落腳去把它們拆開,再重組,那過程,就是一次學習。慢慢學,慢慢地試驗。謝謝身邊的那位不辭勞苦地替我張羅用具,那些過程,讓我學到很多很多。

它們精緻、細膩、小巧,每一個,也跟別的一個不一樣。手鍊本來是舊的手錶,或會有細微的破損與瑕疵,但我想,那就是它們吸引我的原因吧。

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